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
Armani

  泡夜店的女生都有一個終極目的——讓自己成為整個場子裡的焦點、發光點,吸引所有人的注意。想要成為“光源”的首要條件當然是服裝啦!怎樣的服裝能讓你成為閃亮的PartyQueen?大牌服飾是你的最好選擇,好的品牌會一定有好的設計,而且大牌服飾“撞衫”率低,絕對獨一無二!下面讓小編為你介紹一些適合在夜店穿的大牌單品吧! 

 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
  CalvinKlein

  標准的CK風格銀白裹胸加粉白短裙顯得獨具一格,銀白的裹胸能讓你在場子裡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具有反光效果的絲綢面料更是能讓你在昏暗曖昧的燈光下閃閃發亮。

 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
  CalvinKlein

  這款CK無肩裙的設計別具一格,好似把窗帘拿來當衣服,雖然別具一格但不失性感。簡直是專門為OL女性闖夜店量身定做。

 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
  BadgleyMischka

  BadgleyMischka的A字連衣裙不僅大方的秀出了女人應有的線條,更帶有點淑女氣息。絕對任你在夜千嬌百媚。

 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
  ChristianLacroix

  年輕的鼓手、時髦的美女,雍容的貴婦,地中海風情……這些都是ChristianLacroix的時尚元素。有透視效果的蕾絲連衣裙把人帶進美麗的幻想中,成為一切夜場男人眼中的焦點。太平洋女性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