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關於“圍巾”,說真的,它可算不上是什麼新鮮的玩意,甚至在時尚流行中它也不算是非常奪目的亮點,但是在這個春天,這個“不起眼”的配件引起了我們的關注,因為它在搭配服裝時所表現出的強大的重塑力,絕對可以讓你的春裝煥然一新!

  在春季,圍巾的利用率會比冬季更高,你不僅可以把它圍在脖子上,還可以系在腰間,或者戴在頭上。不管你的圍巾是從Hermes買來的,還是只是一條街邊貨,它們都可以達到一個不錯的裝飾效果。我們從2009年春季的秀場上找來了一些很好的例子,一起來看看設計師是如何用圍巾搭配春裝的。

  YohjiYamamoto 2009春季:白色紗質圍巾,不纏不繞,只是挂於脖頸之間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D&G2009春季:一條春白色的圍巾的出現,讓2種幾何圖案變得諧調了不少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Temperley2009春季:將圍巾一起扎進腰帶裡!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MarcbyMarcJacobs2009春季:讓圍巾為你的項鏈打底!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ChristianLacroix2009春季:條紋巾打出來的蝴蝶結,很漂亮!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PaulSmith2009春季:終於到了,這條扎在腰間的圍巾,絕了!比腰帶更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